唐n藏

小郡主和山大王

我被自己写的赵福瑞感动哭了,兰兽。


草原小郡主王琳凯终于被首领同时也是自己的亲叔叔派去和亲了。名义上是和亲,实质就是做人质。小鬼没心没肺的,反正在草原只剩下他一个人,叔叔又看他不顺眼,想着去外面的世界闯闯也挺好的,于是笑嘻嘻地跟着迎亲大队带着嫁妆朝王城进发了。

没想到一行人半路上被一伙儿匪徒劫持了,匪徒把侍卫全杀了,留下几车的金银财宝和几个侍女以及小郡主小鬼。

等小鬼眼前的黑布拿掉,就已经身处山大王的床上了。这一片山头的老大叫卜凡,卜凡是个孤儿,凭着不怕死的胆识和努力拼到了如今的地位。卜凡一看,呦,还是个没尝过的异域小辣椒,何况长的很对胃口,当晚就强制1爱了。小鬼虽然哭唧唧,但是打不过卜凡,就一边骂一边配合,把卜凡的背都抓花了。

小鬼住在山上的那段日子,卜凡把他当公主一样贡起来,宝贝的不得了,小鬼觉得过的比在草原痛快多了,除了晚上屁1股要遭罪,其他时候卜凡待他比亲爹还好。况且卜凡人帅活1好,小鬼又有点抖艾母,就喜欢男人简单粗暴,所以慢慢就有一点点离不开卜凡了。


终于朝廷派人来围剿,卜凡识时务者为俊杰,忍痛把小鬼送下山,在小鬼的求情下,领头的官员没有剿了卜凡的窝,卜凡借着待罪立功的名头把小鬼护送进京,最后的几天里两人在马车里不要命地do爱,炮火连天,到京城的时候卜凡累的在驿站修养了几天,小鬼倒越发明丽动人。
皇上把小鬼指给了十七皇子赵福瑞。十七皇子赵福瑞是京城里的头号黄金王老五,老实人帅有钱,从头发丝到脚趾头都透着完美两个字,无数少女得知赵福瑞要娶一个区区无名的草原野小子都恨得咬牙切齿。

卜凡在床上躺了几天,实在舍不得小鬼的小屁1股,就写了封信把寨子暂且交给了二把手木子洋,钱可以再赚,老婆跑了可不行。卜凡跟小鬼说要留在他身边,小鬼也舍不得他的大棒子,又怕两人奸1情败露,犹豫不决。恰好一道指令下来,说卜凡护送有功,提拔他为御前带刀侍卫,负责保护郡主。卜凡自此就当了小鬼的侍卫。


成婚当晚,赵福瑞掀开盖头,对上一双纯粹晶亮的眼睛,顿时坠入爱河,虽然他越喜欢某人就显得越呆,但今天是他的娶妻之日,可以名正言顺的对心上人搂搂抱抱,所以福瑞就有点蠢蠢欲动。结果王琳凯捂住他的嘴,说自己还没有爱上他,想等感情更深1入的时候再做亲密的事情,赵福瑞作为一个极致温柔体贴的男子当然一口答应了,所以当晚他就和小鬼睡在三八线的两侧,窗外听墙角的卜凡松了一口气,心想总算没白疼小鬼。

小鬼成亲后就独自住在一个院子里,卜凡跟在他身边,赵福瑞三天两头来看他,看到卜凡寸步不离地跟着小鬼就觉得这个侍卫太尽职了,回头就给卜凡加了工资,殊不知他名义上的老婆每晚都在肉1偿。

小鬼被养在王府里,衣食无忧,性z生活和谐,卜凡和赵福瑞轮流陪他出去玩,日子别提多逍遥了,虽然有点对不起赵福瑞。他早看出赵福瑞喜欢自己了,赵福瑞每次来都直勾勾的盯着小鬼,眼神别提多温柔了,弄的卜凡老在床上吃醋,非逼得小鬼再三保证就喜欢他一个才让小鬼休息一会儿。赵福瑞是个很好的人,所以小鬼不想让他伤心,尽量和他保持距离,免得他越陷越深。

就当卜凡和小鬼快要尝尽一百零八式,赵福瑞的温柔攻势即将打动小鬼的时候,京城乱做一团,有臣子谋反,恰好小鬼接到亲叔叔被暗杀的消息,带着卜凡连夜逃出王城,只不过没来得及跟赵福瑞辞别,后来成为小鬼下半生最大的痛。



小鬼回到草原顺利登上王位,卜凡做了王夫,木子洋理所当然的成了大当家。两人早已是老夫老妻了,结婚就走个形式,一年的时间,小鬼就揣了一个大胖小子,卜凡乐的逢人就炫耀。

好景不长,平息叛乱后,皇上得知十七皇子老婆早跟侍卫暗渡陈仓,还生了个儿子,日子过的和和美美的,雷霆震怒,觉得皇家颜面尽失,绿帽子戴的天下皆知,当庭下旨由十七皇子领兵攻打王琳凯的部落。小鬼这边得到消息,夫夫俩一宿没睡,本来确实是他们对不起赵福瑞在先,这次又是福瑞亲自领兵,卜凡说要不投降算了,小鬼不同意,说要捍卫草原子民的尊严,既然老婆发话了,卜凡还能咋的,只能披甲上阵,因为小鬼肚子里又揣了一个娃。

战场上,卜凡见对面的赵福瑞憔悴了很多,心里很是内疚。福瑞也没有质问卜凡为什么小鬼要背叛他,只是当面对打的时候卜凡明显感觉到赵福瑞不再是那个温柔和煦的皇子了,他也有他想证明的东西,卜凡很敬佩他,所以无比认真地对待这场战役。

最后一场战役的前夜,卜凡和小鬼躺在床上,卜凡抱着小鬼,说自己冥冥中有一种预感他和小鬼会分开,小鬼心里也很不安,但嘴上还是安慰卜凡说是以后卜凡去哪里他就跟去哪里。卜凡爱怜的抱紧小鬼浅浅地吻着他的额头,这辈子他从不后悔当初留在小鬼身边。

战役结束,双方鸣金收兵。捷报传来,卜凡军打败了赵福瑞的军队,然而在小鬼的逼问下小兵吞吞吐吐说出了后半句:王夫不知所踪。小鬼当场瘫倒在地,巨大的打击导致了小产。




小鬼休养期间,所有的人都在找王夫,可卜凡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再也没出现过,甚至不曾出现在小鬼梦里。京城的探子也说没有王夫的消息,赵福瑞据说没有再娶,开始帮助皇上处理政事了。

小鬼恢复后一心扑在工作上,空下来的时候就带孩子,孩子长的很像卜凡,这对小鬼来说是个很大的安慰。他瘦了许多,任谁看了都心疼。他也长大了,不再是当初嘻哈玩乐的小郡主了,卜凡不在他身边,他似乎变坚强了,没人知道夜深人静的时候小鬼会抱着卜凡的衣服入睡,眼角残留着未干的泪痕。

一开始无疑是卜凡爱他更多,现在彼此的爱随着骨血糅合在一块儿,已经分不清谁爱的更浓。



卜飞飞八岁的时候,爹抛下他走了。带他长大的乳娘说爹要去找他的父亲了。飞飞舍不得爹,但爹只亲了他的肉脸蛋一口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他不知道爹还会不会再回来,乳娘说爹还会回来的,但愿吧。

小鬼独自离开部落一个月后的某天晚上,一辆马车停在大帐前,车上下来一位穿着汉服的高大男子,他激动地掀开帐子,本以为会看见心上人吃惊又欣喜的脸庞,结果帐子里只坐着一个长相酷肖自己的男孩和一个乳母模样的女人。乳母看到进来一个高大的男人很是惊慌,连忙把男孩护在身后。卜凡愣愣地看着那个小男孩,心中一阵酸涩。乳母看他光盯着卜飞飞,借着微弱的灯光依稀辨认出他的眉眼,是了,分明是失踪多年的王夫!何况这个身高在草原也是罕见。

你是……
我是卜凡。

乳母激动地把卜飞飞推到卜凡跟前,卜飞飞缩在乳母身后不敢出来,卜凡见儿子不认自己很是落寞,也不能怪他,自己走的时候卜飞飞还小,连父亲的样子都没见过几面,认不出来也很正常。卜凡一把抱起卜飞飞,父子间的血缘有种神奇的魔力,卜飞飞靠在父亲怀里觉得很温暖,于是伸出小手搂住了父亲的脖子。

卜凡问起小鬼,乳母忍不住落下泪来,把当初的种种以及小鬼在他走后的艰辛和盘托出,卜凡这才知道小鬼受了这么大的委屈,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因为那场战争失掉了。卜凡抱着飞飞一阵揪心的疼,小鬼这个傻瓜,舍得丢下孩子去找他该是有多大的决心啊,他早该回来的,是他没有照顾好小鬼,没有保护好他,他不是个好丈夫好父亲。

卜飞飞轻轻擦去父亲脸上的眼泪,年幼的他显然不明白父亲为什么要哭。

乳母见他不愿回答也就没有问他这些年究竟去了哪里,只得擦了擦泪说回来就好。

卜凡悄无声息的回来,他也终将不再离开。




小鬼找了很多地方,终于来到卜凡当初当山大王的寨子。寨子如今已经不在了,木子洋解散了兄弟伙,拿着分的钱投资了一个酒楼,生意做的很是红火,身边还跟着据说是他弟弟的灵超(小鬼对此表示怀疑,别以为他没撞见他俩躲厨房里亲嘴)。小鬼放下帐子叹了一口气,寨子不在了,人也找不到了,回忆也没了。卜凡这个大恶人,睡了自己就跑了,老婆孩子都不要了自己还痴痴地出来千里寻夫,干脆别寻了,或者找赵福瑞去,看看他过的好不好,说不定卜凡那个醋缸因为吃醋自己就跳出来了。

马车好像突然停了下来,小鬼叫了几声没人答应,正要掀开帘子,一双大手把他从车里捞出来扛在肩上。
这……这种感觉……
小鬼心蹦得贼快,这个身高,熟悉的触感,小鬼睁开眼撞上一双带笑的黑眸。

小鬼,我回来了。卜凡第一次那么温柔的说一句话,却让小鬼瞬间红了眼眶。

小鬼愣了几秒,扑进卜凡怀里,死死地抱着他:呜呜呜呜……真的是你……你还活着……太好了……

卜凡之前料想了千百遍小鬼会打他,毕竟他太了解自己老婆了,没想到小鬼竟然柔顺地靠在他怀里说这么在意他的可爱的话,又是开心又是心软地一塌糊涂,温柔地摸着小鬼的头发哄道:全是我的错,害你受了这么多委屈,还出来找我,我发誓以后再也不离开你了……

小鬼抬起头,狠狠地捶了卜凡胸口一拳:我真的委屈,你一句话没说就不见了,孩子这么大了都没抱过几天,你是对不起我们。

好好好,后半辈子我做牛做马服侍你,我的小郡主。
两个人站在山前的清风中,甜蜜的得尝所愿地拥吻在一起。




小鬼靠在卜凡怀里一再盘问这么多年了他到底去哪了,卜凡神神秘秘地就是不说,只说他以后就会知道的。气的小鬼当即把卜凡推开,威胁要抱1着卜飞飞去找赵福瑞,卜凡又气又好笑,生怕小鬼来1真的,于是费劲心思讨老婆开心。

数月后,小鬼收到一个来自京城的锦函,里面有一封信,是一位故人寄来的。信里说他因为得不到一个人的爱而倍受痛苦。那场战役中他使计捉住了卜凡,拿条件跟卜凡交换了七年时间。七年里卜凡都被囚1禁在一个无人知晓的院子里,每天光望着四角天空的日出月落,孤独地度过备受思念蚕食的七年光阴。如今七年过去了,时间拯救了那个挣不脱心魔的可怜人,尽管没有完全忘记,但他已经可以重新获得内心的平静,依照当初的约定,卜凡回到他所爱的人身边,带着一张朝廷与草原部落70年停战合约,而他会在京城永远地祝福卜凡和小鬼,只是再也不愿小鬼踏入京城半步。

小鬼烧掉了那封信,炽热的火焰烫出了他眼角的一滴泪,被身后的卜凡轻轻拂去。




有话:不行,作者快要爱上赵福瑞了。

评论(1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