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n藏

初吻


很久以后,天下兵马大将军和南平郡王已经是周围人眼中的模范夫妻,膝下一儿一女,日子过的美满幸福,当年的一波三折显然不必再叙。

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清晨,夫妻俩玩闹了一阵后躺在纱帐里说闲话。

叶昭:我记得当初明明是我提出的和离,结果我们凑合到了现在,我肯定是想离的,之所以我们没离成肯定是因为你不想离,为什么你不想离呢,那是因为……嘿嘿,所以是你先爱上我的。

原本心满意足的夏玉瑾突然来气了:叶昭,你别太过份了啊,还不是你看我长的好看,离了我就找不到比我更好看的人了才死皮赖脸贴着我,甩都甩不掉。放眼天下除了我没人肯娶你,还是我好心收留你,就当为儿女积福了。

叶昭心里甜的紧:这么说就你肯娶我喽,还说不喜欢我,不过我就喜欢你口是心非的样子。(贼手捏夏玉瑾脸)

夏玉瑾挣开她:你再这样动手动脚,我就带着儿女回安王府,八抬大轿来接我都不回去,你再也看不到我的帅脸了。

叶昭投降:好好好,不跟美色一般见识。诶,每次都是我强吻你,偷吻你,垫脚吻你,你都没有主动吻我过,这不公平,传出去我天下兵马大将军的面子都没了。

夏玉瑾得意笑:这不怪你,本郡王魅力太大,你抵挡不住我的吸引也是情有可原的,你不要太自责哈哈哈哈。

叶昭:那你亲还是不亲?

夏玉瑾:不亲,亲了被你拿到外头炫耀,我皇城小霸王还混不混了。

叶昭难得委屈,多年夫妻相处让她多了一些女儿情态,她翻身背对夏玉瑾,气鼓鼓地瞪着纱帐上无辜的蚊子,想着怎样弄死它。

夏玉瑾自顾自得意了好一会儿,才发现媳妇没接话还不理他了,他强忍笑意摇了摇她的肩膀:叶昭――叶昭――媳妇儿,生气啦?

叶昭哼了一声。

夏玉瑾便不去惹她,躺平不知在想些什么。

两人都不言语,温暖的帐内渐渐冷却下来。

过了良久,气也消了,叶昭偷偷侧头看看夏玉瑾在干什么,蓦然对上一双笑眼,时隔多年,她的心跳一如当年婚礼上初见他蹙眉不语却风华绝代的模样。

她知道自己彻底地输了,战无不胜的兵马大将军输给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夏玉瑾,她输的甘之如饴。

痴迷间,夏玉瑾用一床锦被盖住了两人,黑暗中,叶昭感觉温热的唇瓣被触碰,被碾压,被侵袭,唇齿忘我地交缠,耳畔是欲求不满的呢喃,周围缭绕着夏玉瑾身上散发的令她安心的味道,眼角溢出一滴泪。

你哭了,他顿住道。

不,叶昭手攀着夏玉瑾宽阔的后背,抱紧他,头埋在他的肩窝,不要离开我。

夏玉瑾抱住她柔声安慰:昭儿,我不会离开你。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一起度过。我们会白头到老,儿孙满堂。我还想要第三个孩子呢,你给不给我?

夏玉瑾灼灼地盯着她,嘴角带着笑意,眼睛里的企图却让叶昭不敢直视。

叶昭羞得无所遁形,该死的夏玉瑾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失策,失策。

夏玉瑾在她脸上唇上又落下好几个吻,小声地催促着。

叶昭按住某人解衣带的贼手大喊:为什么又变成这样了,夏玉瑾你这个大色狼!







《将军在上》看完的产物,虽然我挺喜欢欧豪的,但不得不说马思纯和盛一伦cp感更强,电视剧好看,强推。夏玉瑾一直是怂怂的小狐狸,但是房中嘛,不见得他不厉害,脑内一发完。

评论(10)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