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n藏

尴尬

    有关三亚帐篷的脑洞,双直男尴尬设定,以后直不直,就看后续发展了。(开玩笑)




    王俊凯是被尿憋醒的。睁眼的瞬间,感觉旁边还躺着一个人,第一反映竟是想反手来个煤气罐抡过去,毕竟他是有名的讨厌身体接触,人称母胎保守主义拥护者。王俊凯猛地坐起身,头有些发昏,呆滞了几秒,扭头冷漠地盯着睡得四仰八叉的张一山和磨牙的董子建:子健磨牙的样子还真像一只仓鼠。稍微缓过神来才想起自己在录制高能少年团的第二期,大家一起睡在加井岛上的帐篷里。本来他和昊然分在一组,原定晚上睡一个帐篷,结果临睡时节目组通知他和一山子建睡一个帐篷。王俊凯爽快的答应了。大家都是兄弟,跟谁睡不是睡呢?不过心下也明白,为了避嫌嘛。作为95后,互联网佑护下的一代,怎么会不知道cp、搞基这种词汇的意义。通常自己看到粉丝做的拉郎向视频都一笑置之。这次参加高能,团队也事先打好预防针:和刘昊然要处理好关系,不能太亲密也不能太冷淡,防止被有心人拿来做文章。想必刘昊然方面也心知肚明,临睡前,王俊凯碰到刘昊然,不知说什么就尴尬的笑了笑,昊然耸了耸肩,进帐篷去了。



    “这群无聊的女人,害我不得不三人挤一个帐篷,热死了。”



    出了帐篷,经海风一吹,王俊凯略清醒了些,可还是有些头疼。最近备战高考,再加上高能录制是件体力活,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吹了一整天的风,可能有些着凉,没走几步路就打了两个喷嚏。不过沙滩真软啊,王俊凯深一脚浅一脚地踩着,海风吹得整个人都酥了。随便找到一个犄角旮旯,王俊凯解开裤带就释放了出来。兴许是海盐蒸的菜吃多了,他晚上入睡前喝了好几瓶矿泉水,这泡尿的时间也有点久。风吹的脑袋空荡荡的,最后他把东西往裤子里一塞,浑浑沌沌地摸进一个帐篷,倒头栽了下去。







    刘昊然哭笑不得的蹲在帐篷里盯着张开嘴巴大睡特睡的王俊凯。
睡前刘昊然和尹正打好招呼,因为他睡觉比较闹腾,怕打扰到尹正,所以他俩各贴着帐篷睡,中间空着一大块地方。王俊凯,好小子,居然摸到了他俩的帐篷里,还堪堪睡在刘昊然和尹正中间。当时刘昊然蜷着身子侧身睡着,突然,后边一只手臂打在他腰上,昊然一惊,转头看到留着长刘海的发顶,暗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尹正。
两人是今天才接触,作为小太阳,刘昊然也不好意思叫醒“尹正”,就把他的手放回去了。安心小睡了一会儿,没想到“尹正”越来越过分。他侧翻了一下,面朝刘昊然的背,胡来的左手还搭在刘昊然身上,不仅如此,还在昊然的腹股沟处拨来拨去,作出弹吉他的手势。这下刘昊然彻底醒了,猛地翻了个身,“尹正”的头毛还蹭了几下他的喉结,怪痒的。

    “喂,尹……王俊凯?!”

    刘昊然起身的第一个想法竟然是不能被别人拍到他俩睡在一起,那些腐女还不得炸!别看刘昊然平时是暖男大哥哥人设,私底下他可是b站常驻宅男,暴走忠实拥趸。(刘昊然:昊凯是什么,我不知道,无辜jpg)王俊凯倒是丝毫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嘴上念念有词:好,我们再把这个key调高点。
刘昊然抬眼瞄了瞄仍默默睡在帐篷边上的尹正,那富有节奏感的呼吸声,怕是一时半会儿醒不了了。他一直自诩“只爱干不爱说”,既然王俊凯睡错帐篷了,那把他叫醒让他睡回去就好了。于是刘昊然小心翼翼地推了推王俊凯:“小凯,小凯……”王俊凯都没动。(王俊凯略有些着凉,感冒了,睡得死。)
“小凯,小凯你醒醒”,王俊凯依旧没反应,刘昊然都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看他摊手摊脚占地方的样子,哪还是白天和他一对视就错开眼神的羞涩凯?这时,尹正冷不丁哼了一声,昊然心想这下可以不用顾忌尹正,把小凯叫醒了。没想到尹正只是翻了个身,闭着眼睛,面朝着他们,“围观”叫醒全程。






    刘昊然蹲着丧了会儿,脑海里纠结到底送还是不送。送,其实两个大男人睡一块儿也没什么,王俊凯又不是小姑娘;不送,三个人挤一个帐篷,热的慌。而且他和王俊凯团队都极力避免两人的亲密接触,他可受够了拉cp带来的苦果,还是送回去吧。刘昊然尝试把王俊凯的手提拉到背上,试了几次都使不上力。最后还是臣服,选择了羞耻的公主抱。刘昊然轻轻揽起王俊凯的头,一手抬起他的腿弯,蹲着使力有些艰难,王俊凯的呼吸浅浅的拂在脸上,昊然觉得耳畔有些发热,“这小子还挺轻。”






    “喂,你俩干什么呢?”
       尹正揉着眼睛,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尹正是被刚才刘昊然打开帐篷时灌进来的冷风弄醒的。他乍一激灵,睁眼看到刘昊然半蹲着抱着王俊凯,骇的他想闭眼,以为自己做梦呢。刘昊然被他吓到了,没站稳,整个人重重跌在王俊凯身上,睡梦中的俊凯感到一堵软墙劈面砸来,带起来的风还有一股好闻的气味,猛地惊醒了。
刘昊然忙爬起来,不知该说些什么。王俊凯环顾四下,连自己都呆了:“我怎么在你们帐篷里?”
“我刚还看见昊然抱着你呢!”尹正插嘴道。
    刘昊然忙解释道:“呃,小凯,是这样的,你睡错帐篷了,我叫不醒你,就想着把你抱回去。”他说的飞快,刘昊然一紧张话就讲的很快。
    “啊,是这样啊,那昊然,尹正哥,对不起了,我马上睡回去。”王俊凯一瞬间涨红了脸,还好帐篷里面黑,别人看不出来。慌乱中,掀起帐篷布跑走了。回到自己的帐篷,王俊凯坐着回忆刚才的乌龙事件,还是被自己蠢到了:好尴尬。

    然而在尹正和刘昊然的帐篷里,尹正仍旧默默躺回帐篷边上,背对着刘昊然,幽幽飘来一句:昊然,月光下的你脸好红喔。
刘昊然揪紧被子回复尹正:别说了,尴尬到炸。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